商学院物流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初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妮)为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及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按照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相关要求,商学院物流工程系系于9月6日-8日开展开展了期初教学材料检查活动。此次教学检查范围涵盖全系教师,检查效果良好。

      首先,物流工程系针对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材料包括教案、讲稿等开展检查工作,按照形式规范、内容先进、进度合理几个方面的标准逐一检查;其次对本学期带新课的老师的教学材料进行单独检查,尤其是前两周的课程内容进行深层次设计,保证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从检查情况看,物流工程系教师均能够按要求及规范进行教案、讲稿的准备,同时还需要在后期对讲稿内容进行不断补充完善,以便更改地改进教学效果。 检查结束后,物流工程系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具体情况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总结先进的作法,并针对课堂教学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今后,物流工程系将不断改进教学手段、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