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田淑芳)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4日下午,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议,执行院长翟荣兵、院长陆克斌、教学副院长刘冬艳、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翟荣兵主持。

      会上,刘冬艳首先对期初教学任务安排进行了说明和提醒,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仍然存在未返校学生,希望每位老师针未返校学生给予合理安排,并提醒各位老师仔细查看并认真核对自己的课表,特别注意实验课程和专升本的课程,有任何的疑问和难题及时反馈和沟通。 强调要在开课之前完成三教三表的落实,完成新进教师、开新课教师第一堂课前的试讲工作,三个系要完成教案、讲稿的检查工作。

      陆院长提出教师不仅要按要求完成教学工作,同时还要打造出具有亮点和特色的课程。他对全体教师特别是新教师授课前的准备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最后,翟荣兵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但新学期伊始,他强调,每位教师务必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做到“清、管、严、态”:清楚、管理、严格、态度。他嘱咐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并做好期初教学保障等工作,严格遵守教师教学基本规范,具体落实各项教学任务,确保第一节课、第一天、第一周的各项工作不出差错,保证本学期期初工作的平稳推进。

      此次会议为商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心和积极性,为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学院教学考核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