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商学院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10-23
分享: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鼓舞商学院运动会的士气。商学院于2012年10月23日中午12:30在商学院319举行了新华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商学院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商学院学管秘书窦梅朋、各班级辅导员及各班级运动员。

  动员大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首先,邵玲院长为大家发言,她指出,开展运动会对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与展现学院精神风貌具有重大意义。此外,邵院长还勉励大家在生活中也要积极加强锻炼,不断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接着,窦老师为运动会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全体参赛人员要遵守比赛规则,准时参赛,希望运动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大二”的原则。他叮嘱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上,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做好了在运动场上展露风采的准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挑战自我、磨砺意志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点燃了我院运动员们的激情正式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预祝商学院的运动健儿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旗开得胜,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