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篮球嘉年华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3-06-05
分享: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2012年10月24日中午12:30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六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在翰林广场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学管秘书、学生会指导老师窦梅朋以及商学院辅导员代表杨兆亮等。

  在动感舞曲“cry cry”的感染下,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随后,各代表队球员在学生会人员的带领下入场,商学院学管秘书窦梅朋致开幕词,宣布商学院第六届篮球嘉年华开幕式正式开始。接着,邵玲院长发言,她指出举办篮球嘉年华的意义在于促进在校大学生的意志力和凝聚力,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希望这次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圆满成功。邵院长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和第五届篮球嘉年华MVP王小敏一一宣誓。随后,公关礼仪部向我们展示了此次篮球赛的奖杯和锦旗,更加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接近尾声时,文艺部的歌舞《咏春》再次把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篮球嘉年华开幕式为篮球赛的开展谱写了华丽的首页,同时,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增强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形成一种“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在此基础上,我们一起预祝第六届篮球嘉年华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