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争,秀出风采——商学院第六届篮球嘉年华、篮球宝贝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2-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兆亮)2012年11月29日,商学院为期一个月的篮球嘉年华比赛决赛在体育场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管秘书、学生会指导老师窦梅朋、各社团代表和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12国专1班的篮球宝贝们的精彩表演,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动感的音乐、迷人的舞姿使得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随后,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下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全场顿时变得紧张而严肃。两支队伍各显其能,个个雄姿英发,在赛场上你争我夺,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现场的啦啦队更是活力四射,周围观众的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各比赛班级的篮球宝贝们的表演穿插在一场又一场紧张而激烈的篮球赛中。使得整个比赛现场的气氛一直保持着高潮不退。

  历经六年的篮球嘉年华活动,不仅成功的展现了商院学子青春活力的风采,更突显了商学院在风雨途中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它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