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3-0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兆亮)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2013年1月1日晚18点整,商学院学生会于东大厅举行隆重的元旦晚会。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商学院行政秘书窦梅朋老师、各二级学院代表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激情的开场舞首先将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接下来便是组织部带来的搞笑的歌曲演唱,他们深情款款的演唱、默契的表演,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与欢呼声。互动环节正式来临使得许多幸运的观众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各种节目再次轮番登场。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模特走秀表演瞬间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信息部的小品《学姐与学妹哪个更适合做女朋友》更是让人爆笑连连,那诙谐的语言、搞笑的肢体动作,无一不感染在座的所有观众。

  时近9点,晚会最终在优美的歌声中,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此次晚会的节目,主题鲜明,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