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春约紫蓬山”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3-03-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兆亮)为了促进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提高各部门干事的沟通、协作能力以更好的服务于商院广大师生。2013年3月24日,商院学生会成员在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紫蓬山之旅。

  24日早上7点20分,学生会成员准时到达商院东大厅集合,在经过简单的整合和安排后,开始为时一天的野外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学习部的组织下,大家共同参与了“解锁扣”、“多人跳绳”、“两人运气球”等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现场笑语连连,气氛十分活跃。尤其是“解锁扣”游戏,颇受大家欢迎,既挑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又挑战了诸如体力、柔韧性等身体条件,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接下来,大家按部门重组,在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一起观赏了紫蓬山各风景区,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最后,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野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锻炼了身体,而且加强和增加了学生会的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

       (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