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篮球嘉年华”总决赛在祥云篮球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晶晶)2013年11月29日中午,商学院“篮球嘉年华”总决赛在祥云篮球场拉开了帷幕,进入决赛的班级有13市营(1)班和12财管(10)班。

       赛事伊始,13级市营(1)班的篮球宝贝们为比赛表演了一段韵律操,舞蹈动感十足,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的同时也为他们的篮球队员们加油,同时点燃了球场的气氛。

       比赛前一阶段,13市场营销(1)班配合默契,打进了全场第一个进球,12财务管理(10)班奋勇拼搏,很快就把比分追了上来。下半场中13市场营销(1)班虽然一直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场上的双方队员们的啦啦队的欢呼声也是此起彼伏,使比赛进入白热化。    

       最后,商学院“篮球嘉年华”在一片欢呼声中拉下帷幕,2012级财务管理(10)班以32:24的绝对优势,取得了此次商学院“篮球嘉年华”的冠军,13级市场营销(1)班取得亚军。此次活动是班级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精神的最好的体现,大大的点燃了2013级新生的运动激情。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