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志愿有我 青春无悔”主题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4-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窦梅朋)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培养青年学生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引导全院共青团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社会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进程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团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校团委相关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商学院组织并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革命歌曲传唱活动。

       2014年4月9日以“志愿有我 青春无悔”为主题的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班级合唱比赛在商学院大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红歌传唱的有一百多个班级。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20支队伍参加了总决赛。本次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经过历时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2级物流本科(1)班以92.3的高分获得了此次活动的冠军,13经济与金融2班等五个班级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对当代大学生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深远的意义。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