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学子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金成林)为进一步丰富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子的课外生活,正确引导人力资源管理学子的学业生涯,搭建各届人力学生的沟通平台,2017年11月10日,受商学院工商管理系邀请,10级人力资源管理优秀学子陈志平(现就职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政府),鲍磊(现就职于安徽省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回校参与优秀学子交流会。

         会上,陈志平学长从训练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导入,融合自己安徽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的备考、学习以及求职经历娓娓道来,赢得了与会的15、16人力学子的阵阵掌声,期间陈志平学长特别肯定了,也从自己的实践证明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突出行政管理能力培养的正确性和必要性。鲍磊学长围绕自身攻读985院校的法硕的经历,结合对目前律师行业人才需求现状的分析,号召与会人力学子认真学习经济法和劳动法等方面的课程,培养劳动关系协调以及劳动法律关系处理的能力。

        期间,活动气氛非常热烈,现场互动不断,活动结束时间一再推迟。此次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促进卓越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