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开展心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晨忱)为总结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服务下一阶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1月26日,商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会,商学院院长助理汪明天主持会议。

       商学院心里联络员孙晨忱就商学院本学期的心理工作做了总结:商学院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整体平稳,完成了新生心理普测到“五特”库更新梳理的工作。同时在学校的心理活动中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各辅导员就班级中的一些“五特”同学进行了帮扶方式的讨论,同时也交流了一些工作上的经验和方法,对于本学期完成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都进行了研讨。

       院长助理汪明天肯定了这一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了要求:心理健康教育是安全线,每一位辅导员踏实做好每一个细节工作,守好学生工作安全线!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