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举办院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倩倩)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一直是商学院重视的一项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2022年3月9号中午12点30分,由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心素部组织,商学院心理老师孙晨忱主持的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在会议室召开,培训会邀请了本院21级和20级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孙晨忱老师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就如何做一名班级心理委员这一问题与大家展开了讨论,并从工作汇报、心理委员工作流程明确、新图书分享、下一步计划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期间,孙晨忱老师就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流程,强调了心理晴雨表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孙晨忱老师和各位心理委员开启了一次头脑风暴,就哪个阶段最需要专注和哪些同学最需要关注两个方面产生了一次积极讨论。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心理公众号,在互动中增进各位心理委员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会上,孙晨忱老师通过阐述和PPT内容的展示,以及与各班心理委员交流,普及了相关心理知识,让大家更加重视了心理问题。令各位心理委员认识到了一名心理委员的重要性,也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让大家明白了该如何开展工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