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硕)为促进商学院党务工作更好开展,加强党务工作的系统化规范化,11月14日下午,校长石秀和、党办副主任方刘松、党办老师吴丹来到商学院,对党建材料、党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商学院王飞副书记汇报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由检查组按照相关考核标准,对商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各学生支部的宣传、组织、纪检以及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等各项基础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查。检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石秀和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切实做好做细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力争开展特色创新活动,并要长期坚持开展下去,成为党建工作亮点。

检查结束后,商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均表示,通过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检阅,为我院的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开展明确了前进方向。针对检查中提出的不足之处我们要认真整改、总结经验,才能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实事求是做好我院的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争取迈上新的台阶!

(审核人: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