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硕)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7日中午,商学院总支第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翔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并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情况。随后由吕翔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就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方面做出细致规划。
       在教师支部组织委员田淑芳同志做了教师支部工作报告后,党支部其他成员逐一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互评。对于互评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同志都表态全盘接纳意见,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完善自我、更好地开展工作。
       接下来商学院全体党员在充分自我批评、互评的基础上,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最后王士赵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他指出我们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调动每个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并且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同时,他对商学院第一教师支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日常性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我;二要带头为党的事业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多思考多提建议;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工作,力争为学院评估、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