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24学时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分享:

       (通讯员:李硕)为发扬坚定不移的爱国精神,树牢发展对象们的理想信念,近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商学院东大厅及各个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坚定信念,矢志奉献”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并组织本期发展对象们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商学院本期发展对象全体同学及党总支组织员李硕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李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和主题,并安排了本次实践活动需要进行的内容,给每位同学分配了活动任务。同学们在打扫多媒体教室的实践活动中互相配合,认真的清理教室的杂物,擦洗各处的玻璃和窗户,打扫多媒体教室的地面,最后用拖把清洁地面,整理桌椅,让多媒体教室的环境更加整洁美观。实践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接下来开始讨论学习环节,主题是总结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每位学员做出发言。在发言环节中,所有的学员都提到本次的实践活动再一次帮助自己明确了对党组织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认识,部分同学还结合实际的学习生活,阐述了自己关于共产主义理想的理解。讨论学习的最后,党总支组织员李硕老师关于本次党员活动做了总结性发言,激励同学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一心跟党走,并在最后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对发展对象的考核,用积极的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和讨论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知识的学习兴趣,用实践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使活动主题得到了充分的诠释,加深了学员们对共产党员的身份与责任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践行党的理念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