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9月27日,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宣传委员肖华君、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阳俊琍,组织员李硕,党课班主任毛佳以及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阳俊琍宣读了党校培训纪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紧接着,学生代表高娇娇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对此次培训班的期待,同时表态会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努力学习党课知识,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徐志凤作动员讲话,她对与会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深刻认识党的发展历程与执政纲领。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要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郑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