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盛保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学生党员于商学院东大厅集合完毕后在党支部书记武艺老师的带领下,于指定的位置领取了扫帚、拖把和抹布等清扫工具,便展开了相关清洁工作。学生党员们相互配合,相互协作,认真打扫教室并擦洗门窗,用拖把将教室地面拖洗干净,整理好桌椅和清洁工具,最终在学生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变得干净整洁,同时也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商学院第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东大厅内的合影留念,也宣告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们积极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和带动作用,展现了支部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时代风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