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参加2020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焦雯静、余海洋)9月12日、13日,为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展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在新生报道期间组织开展学生党员支援服务活动。

      在商学院东大厅门口,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党员们身穿校服,佩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向新生及家长们展现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同学,为新生提供报道咨询、行李寄存服务、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带领学生去往宿舍、介绍商学院专业等等,耐心答疑解惑、贴心周全服务,受到新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同时在迎新现场,还有很多新生和家长询问入党流程的相关事宜,我院学生党员们耐心细致地向新生和家长们讲解并且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学生党员志愿服务迎新活动,不但切实解决了大一萌新们入学遇到的困难,而且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展示了党员时代风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