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俊红,摄影:于璐瑶)9月30日中午12时许,商学院分党校第28期开班典礼于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行政秘书刘晓蓉,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焦雯静,学生支部书记阳俊琍、武艺以及全体党校学员。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员代表杜仁杰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完善自我;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从小事做起;要认真对待本次学习的好机会,争取在结业时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接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晓蓉宣读党校纪律,要求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能够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组织的教育,能够早日站在党旗下。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做动员报告,他指出,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是坚持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党校学员们应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应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应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把自己的命运和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让同学们深刻的明白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和责任。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在本期党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顺利毕业。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