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校情”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6-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安徽新华学院成立20周年,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爱国爱党爱校,营造和谐校园文化。6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小礼堂举行以“学党史、知校情”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志凤、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商学院各班级22支队伍,100余名选手参加了“学党史 知校情”知识竞赛笔试初赛。商学院团总支精心准备了1000余道“党史校情”知识题库。经过初赛8支队伍突出重围杀进了决赛。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两部分组成。竞赛过程中,各系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完美展现丰富的党史、校情知识储备。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市场营销本科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以轻松的方式,在促使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建党史、校情校史知识的同时,也起到了引导学生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激发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热情的的作用。是加深对党的基本的认识,对学校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良好契机。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