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思敏,刘昌艳 摄影:许思敏,袁恩萍)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明确入党目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3月29日中午12点,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5期商学院分党校于小礼堂举行第29期党课开班典礼。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翟荣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明天,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支部书记阳俊琍,商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武艺,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支部纪检委员董杰,本期党课班主任张欣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典礼伊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生代表徐洁上台发言,她用激昂的声音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对自己的要求,认真贯彻党的思想,拥护党。随后,第29期党校班主任张欣宣读党校纪律,并提出学院要遵守党课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努力中,认真学习党的章程理论,掌握党的相关知识。

      随后,翟荣兵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的管理规定,在学习上切实转变学习态度,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向同学们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并借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好自己的带头示范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

      本次开班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