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十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2-06-07
分享: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的精神面貌。2012年6月6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在商218隆重举行第十期党课结业典礼。党组织委员蒋疏萍、党课班主任刘冬艳、商学院党总支委员苏荣萍及党课优秀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主持人沈洁宣布第十期党课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紧接着,介绍出席结业典礼的各位老师,其中,党课班主任刘冬艳就上课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并真诚的祝学员们能早日进入中国共产党行列。然后,党课老师给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最后,党组织委员蒋毓萍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表扬党课班主任刘冬艳认真负责的态度才使得本次党课顺利结业,第二,鼓励学员们努力争取做合格的积极入党分子,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都能表现出积极性。第三,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开始,了解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

  这次党课的学习,不但能够加强我们的党性修养,逐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而且更激发我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为人民服务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