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2-10-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2012年10月17日,商学院第十一期党课开班典礼在商学院319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蒋毓萍,党组织委员朱敏、苏荣萍,党校班主任余静以及全体党课学员。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然后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蒋毓萍发言,她提出四点要求。一、严格要求学员努力学习,希望在党课学习中能有所收获。二、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党课学习的机会。三、希望通过党课的学习,学员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思想道德素质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后以思想汇报的形式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四、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先进分子的责任要求自己,对身边的人也能产生影响。最后,党校班主任余静老师对接下来的两期党课内容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对三百余学员进行了分班、分组,并提出要严格要求党课的纪律,学员应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这次党课的学习。

  党课的学习是入党程序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党课的培训,不仅能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学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还能使他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党组织培养、输送更多政治作风过硬,理论素质较强的优秀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