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六届党知识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2-11-30
分享:

  

 

  商学院第六届党知识竞赛在过去几周里进行的如火如荼,为表彰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及选手。11月30日中午12:20商学院在外院219举办了第六届党知识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出席此次活动的除商学院辅导员代表苏荣萍老师、朱敏老师等人外,各社团同仁、获奖班级及选手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幕词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之后,苏荣萍老师宣读了本次党知识竞赛的获奖班级及最佳答辩手名单。经过初赛、复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之后,12财管(1)班荣获冠军称号,刘奔等同学获得最佳答辩手。接着由苏老师等人分别为其颁发奖杯、锦旗及荣誉证书,伴着热烈的掌声,王丹丹代表获奖选手发表感言,简单质朴的语言道出了心中的万分感激,也透露着戒骄戒躁、不断锐意进取的决心与毅力。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由四个班级精心制作的PPT,精彩的PPT展示了参赛班级及选手们一路走来收集、学习党知识及激烈比赛的过程,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大会在苏老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落幕。

  开展党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增进当代大学生对党知识的了解及理论的学习,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充分践行爱国爱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