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开班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4-18
分享: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与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完善个人品德素质,2013年4月18日晚5:40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19期商学院分党校第13期党课开班典礼暨学风建设会议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党委书记邵玲,商学院党组织委员、支部书记及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近五百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在余海霞老师的主持下,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蒋毓萍老师对本期学员们表示赞许和祝贺,她介绍了本次党课开班的具体工作,并宣读了本次党课的教学计划。同时强调了党课的课堂纪律,要求学员们以严肃、认真、踏实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学习内容及目标。紧接着,12级物流一班宋嘉伦同学代表本期学员上台发言,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到今天的艰辛历程,并表态要自我约束,发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党课班主任谷学颖老师系统的介绍了党课开办的具体事宜。随后,在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中邵玲院长作以“端正入党动机,建设优秀学风”为主题的报告。期间,她结合自身经历,以深刻独到的见解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并勉励在场同学要注重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她语重心长的话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学员,现场掌声连连。最后本次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旨在不断加强学员党性修养,使学员对党有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不断促进学员素质的提高,激发学员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