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19期商学院分党校第13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3-06-21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 2013年6月18日,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19期商学院分党校第13期结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邵玲、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光辉、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党校结业典礼由虞海霞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党校副校长蒋毓萍宣读了本期党校47名优秀学员的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邵玲院长、蒋毓萍副校长、贾婷婷等老师依次为47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本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梁晓雨同学发言,她分享了本期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立志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李广辉书记作指导讲话,李书记希望广大学员们要刻苦学习,将党校培训时炼就的优良作风与自身的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不断升华对党的认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商学院结业典礼激励了党课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