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赴苏宁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日期:2013-07-27
分享:

  (通讯员:王娅莉)按照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部署,2013年7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二项实践活动,赴南京调研我院学生在苏宁呼叫中心总部的实习情况。

  2013年7月26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邵玲书记带领总支委员蒋毓萍、苏荣萍和教师支部书记王娅莉一行四人到达南京苏宁呼叫中心总部,调研商学院学生在此实习的状况。分别走访了学生工作地点、学生宿舍,并与企业方代表、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此次调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也为学生解决了一些难题,并且和企业方达成一定共识,为将来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做好了较好的铺垫。

  在此次调研中,商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精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爱送给学生,把温暖送给学生,学生们也都深刻感受到我党、我院对学生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工作,给企业方留下好印象,为新华争光。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