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邓欣倩)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2015年10月20日中午,商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商学院218教室隆重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飞、第二支部书记刘晓蓉、第三支部书记阳俊琍、党课班主任邓欣倩以及商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邓欣倩老师主持,并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邓欣倩老师对本期党校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也做了真切的发言,他表达了其严于律己的决心并宣誓坚决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其次,党校班主任邓欣倩老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开班情况并强调了党课的纪律性,同时,也祝愿本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有所收获。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发表指导讲话,他表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就是在培养党的接班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认真学习,端正态度遵守党校制度和纪律,肩负起光荣的使命和责任,实现人生价值。王院长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典礼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