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九届党知识竞赛闭幕

发布日期:2015-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洪纯  摄影:冯媛媛)11月27日中午,商学院第九届党知识竞赛闭幕式在商学院218举行。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飞,党课班主任邓欣倩,商学院辅导员刘晓蓉、董甜甜,以及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邓欣倩老师首先宣布我院第九届党知识竞赛的比赛结果:2014级电子商务本1班获得冠军,2015级电子商务本2班和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由刘晓蓉、董甜甜老师为获得亚军和季军的班级颁奖,由王飞副院长获得冠军的班级进行颁奖。最后,王飞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在总结过去八届党知识竞赛的基础上,肯定了党知识竞赛对我院团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基本素质提升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同时要求全院团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牢固掌握党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强化团队意识,努力提高班级凝聚力。

    本次闭幕式激励了商院同学参加党知识竞赛的热情,加强了我院的党风建设,对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影响。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