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4-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丹丹  摄影:洪纯、冯媛媛)4月14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党课开班典礼在教5-218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方纯洁,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党总支宣传委员、行政秘书崔风波,党总支组织委员邓欣倩,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阳俊琍,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蓉,以及本期全体学员参会,本期党校班主任由张丹丹担任。

    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拉开帷幕。学员代表作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精彩发言,表达自己对入党的认识,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张丹丹宣读了党校纪律,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务必做到“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先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以实际行动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方纯洁强调,党校培训班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的平台,是锤炼和砥砺党性的熔炉,是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手段。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充分意识到党课培训对于党员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一名学员都要通过党校的学习,深入了解“三个什么”的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既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又要规范行为实践,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最终解决“为党留什么”的问题。全体参训人员要做到端正态度,认真努力,坚持不懈这三点,才能通过党课培训这一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助于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有助于学员理解党课的意义,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