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党课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谷勋秀)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对本期党课优秀学员进行表彰。6月2日中午,在教学5号楼218教室,商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党课结业典礼如期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宣传委员崔风波、组织委员邓欣倩、青年委员董甜甜、第四学生支部书记刘晓蓉、党课班主任张丹丹以及全体党课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依次介绍参会领导与老师。张丹丹首先宣读了本期党校的优秀学员名单,并对学习期间的综合表现给予肯定。

       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张惠灵从党课学习对自己思想的影响、对党的深刻认识、对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的理解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承诺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王飞作总结讲话,他对为本次党校的顺利举办给予了肯定,并对为党校顺利开展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学员们表示赞扬。他鼓励学员们努力将所学到的知识践行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努力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坚持“两学一做”。此外,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为商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党校培训旨在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大学生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党的队伍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党校的理论和实践学习,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在实际的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