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纯洁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崔风波)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3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方纯洁主持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作为我省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方纯洁结合大会精神和参会体验,为全体教师党员作了题为《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及工作思考》的报告,报告从省第十次党代会基本情况、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参加省党代会的几点体会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他结合商学院工作的思考。

      就参加党代会的体会,方纯洁从五个方面展开阐述:系统前瞻的未来规划本身值得借鉴;全面从严治党真抓真干,需要落实;协调有序注重细节的会议组织值得学习;高校人才供给侧结构改革亟需深化;对接经济社会创新需求能力亟需提高等。

      最后,方纯洁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动力,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确立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各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教育教学新形势,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努力提升科研能力,重视科研创新成果转化能力的培养。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