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届党知识竞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6-11-25
分享:

       本网(通讯员:张静静 摄影:谷勋秀)为增加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进而强化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党建工作。11月23日中午,在商学院党总支指导下,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商学院第十届党知识竞赛在教6-319教室开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党总支组织委员邓欣倩,党总支青年委员董甜甜,商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赛人员出席开幕式。

      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为本次党知识竞赛致开幕词,他鼓励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史、铭记党恩、增强党性、促进党建、严肃党纪、端正党风。大力开展党史、党纪、党风、党规及相关知识教育,掀起党的知识学习热潮。同时,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凝聚力。随后,邓欣倩宣布商学院第十届党知识竞赛正式开幕。

       本次竞赛负责人于永军宣读本次党知识竞赛的目的和规则,班级代表王嘉程结合党知识竞赛举办的意义,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团员,应时刻牢记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公关礼仪部展示此次党知识竞赛的奖品及荣誉证书,学生会组织部为大家带来手语操表演《国家》,极大激发了在场同学的爱国情怀。

      党知识竞赛的开展旨在以知识竞赛的的形式,强化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商学院的党风建设,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反应能力与演讲能力。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