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发扬优良作风——商学院开展党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近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 “践行‘两学一做’,发扬优良作风”党员系列活动,一行党员先后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省名人馆。

渡江战役历经40多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现战略追击首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渡江战役纪念馆中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深深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让人最为触动的是矗立着的几十个汉白玉石碑,以及上面刻着的无数的英雄的姓名。

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后,大家来到与之毗邻的安徽名人馆。安徽名人馆坐落在高台之上,象征安徽名人扎根安徽大地。进入一楼大厅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以安徽的地理版图并刻有李鸿章、庄子、老子、胡适、朱元璋、包拯等等28位安徽名人的大型浮雕,一座座人物浮雕的背后,都无不体现着安徽人的精神,民族的精神,先辈们无数可歌可泣的故事,构成了安徽璀璨的历史。

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商学院党员教师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安徽的人文魅力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多做贡献,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以及作为一名安徽人所拥有的骄傲和自豪。牢记党员的宗旨,努力追寻名人足迹,时刻激励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中国梦的建设中去,立志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