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等文件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崔风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掌握“讲看齐、见行动”会议精神。12月27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等文件学习讨论会,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商学院教师支部书记王娅莉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6]339号)和《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发[2016]43号)《李锦斌书记在全省“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讲座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文件。

方纯洁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员教师要将学习讨论作为提高思想觉悟的重要途径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增强看齐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决策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与自身成长相结合。他鼓励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清“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意义,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各项部署与教师职业相结合,创新教学方法,切实出成效,进而为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服务。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