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属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6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省属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会上系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推进省属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与《张岳峰同志在委厅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其他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纯洁同志主持。

      文件精神指出,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教育现代化的现实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学习和实践过程中,要突出“两聚”、“两抓”,聚焦总体目标,有的放矢,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实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要求。要聚力重点任务,坚持在“学”上深化拓展,坚持在“做”上聚力用劲,坚持在“改”上持续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要带头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摆问题、整改落实。

       要坚持“三个始终”,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争做政治理想的坚定追求者、政治方向的坚定恪守者、政治立场的坚定奉行者、政治责任的坚定担当者,着力培育和建设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要坚定不移重规矩,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坚决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始终做事业发展的“领路人”,党员干部要在加强党性修养上当好表率,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在保持廉洁本色上当好表率,为推动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方纯洁作指导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高校党建实际情况,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和落实“改”,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取得成效。全体党员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抓好统筹结合,坚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推进教育现代化,与教育教学改革结合,与履行岗位职责结合,积极进取,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努力作出成绩,为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以崭新的面貌已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