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何东炬  摄影:李娟)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商学院党总支成员、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代表等在教6-301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包含了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极大提升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高度,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强音。报告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基本方略和主要矛盾的转化等重大问题,牢牢把握和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和实际来谋篇布局,绘就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军号。

        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育人理念,扎根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作为青年学生,要肩负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重要使命,勇于担当。当代青年学生要不断汲取新的知识,积极培养社会责任感,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