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11-02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武艺)10月25日中午,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319教室召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党总支组织委员邓欣倩,党总支青年委员董甜甜,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代表阳俊琍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武艺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学员代表从入党动机、对党的深刻认识、对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的理解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承诺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邓欣倩宣读党校纪律,对学员学习和实践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学员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努力成为党的后备军。

        王飞作动员报告,他鼓励学员们努力将所学到的知识践行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努力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坚持“两学一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强化自身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为商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党校培训旨在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大学生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党的队伍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党校的理论和实践学习,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在实际的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