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烈士,激励前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庆玲 童媛媛)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祭奠烈士,激励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仰望历史伟岸的丰碑,感受革命英烈的事迹,渴望入党的学员们从这里感受到了肩上的重量。短短的190级台阶,通向的是用历史里的鲜血浇筑而成的丰碑。烈士们为国家的解放和繁荣强盛而奋斗的壮丽生涯,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正是我国几代优秀中华儿女的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为中国的崛起、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了巨大的力量。这些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安定与和平,为了国家的未来,出生入死,英勇不屈,而这正是学员们应该学习的地方。革命先烈们的奉献精神给中华民族精神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感召和激励学员们不断升华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近年来,感动中国、最美老师、赤脚医生等词语经常出现,这说明了社会越来越需要素质高、热心又乐于助人的人。烈士们已经离开了我们,解读他们,只能通过事迹和先辈们的遗物。从他们附近走过,仿佛接受了人生的洗礼。

       此次实践学习升华了学生们的精神世界,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员们,更是应该做好带头作用,要承先烈之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这才是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