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优良作风——商学院党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图:崔风波)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基层党建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系列活动。

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各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党总支为支部成员精心选购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三本学习材料,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全面掌握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方阵政策和理念。

加强实践,发扬优良作风

      12月12日当天,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再次回顾老一辈革命家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艰苦历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大家深受鼓舞,作为高校教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尽职尽责,砥砺前行。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肩负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使命,不断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交流研讨,共话基层党建工作

      12月13日下午,结合前期省委党校解读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和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交流研讨。高校党建是基层党建的重要组织部分,只有不断强化党风建设,不断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才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高校党员教师,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要主动承担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教学中,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因子引入课堂,坚守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和精神命脉。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