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 号)要求,3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301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主持。
       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在座党员汇报了商学院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党总支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落实行动。
       随后,教师支部书记王娅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开展民主评议,主要从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党员培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的参与度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飞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新的一年,每位党员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为学生党员树立榜样,从而不断推动商学院整体党建工作的开展,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端正了态度,明确了自身使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以律己,争做先锋模范。

(审核:陆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