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3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4-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4月2日中午,商学院分党校第23期在319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学院执行院长王士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冬艳,商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三支部书记、第23期党校班主任刘晓蓉以及第23期党校全体学员。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在整齐的队伍中更显风采。随后,学员代表郑颖发言,她言简意赅的发言让我们看到了本期学员求实好学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明白了学员们加入共产党的决心。会上刘冬艳宣读党校组织纪律,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是所有成员的基本要求。接着,王飞做动员报告,让我们明白大学生入党的职责和意义。最后,王士赵做总结性讲话,让所有学员对参加党校学习充满了信心。

        此次开幕式就“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和态度参加党校学习”、“怎样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和“对加入党组织的看法”这三个话题进行宣传动员。参加党校学习是一种荣誉,所以应怀有饱满、自信的精神面貌与态度。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鞭策,时刻提醒每位党校学员,遵守党组织的纪律与行为规范,并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来适应党组织,跟上党组织的脚步。

        通过此次的开班典礼,所有人都从中获益良多,有所感悟。相信所有学员都对接下来的党课学习有了充足的信心与动力。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