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校服量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8
分享:

各二级学院:

为顺利做好2018级新生校服量体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1112日—1116

二、测量地点商学院大厅

2018级新生校服量体注意事项

(一)合理安排测量时间

1.各二级学院新生校服量体时间安排见附件一,请各院系根据时间安排表合理安排各班级的具体量体时间,并将学院各班级量体时间安排(电子表,见附件二)于本周五(11月9号)下班之前发至学生处李梦。

2.提前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测量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后期不会补测。

(二)做好现场组织工作

1.各二级学院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学生自觉排队。

2.校服测量必须以班级为单位,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安排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以及辅助工作。

3.各班级在量体前将《安徽新华学院校服量体尺寸登记表》(附件三)中序号、学院、班级、姓名、性别栏统一填好,并将男、女生分开打印成纸质发放给班级负责人,安排班级负责人(男、女分开)记录量体数据,并汇总于《安徽新华学院校服量体尺寸登记表》纸质。

4.各院系现场安排学生做好量体数据记录(男、女分开),量体结束后录入电子表,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电子版、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教4-207)李梦72728。

5.所有2018级新生必须按学院规定时间参加校服测量,后期不再安排测量。

6.量体过程中注意事项见附件四。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李梦72728)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