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5
分享:

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至5月4日放假,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有关工作安排:

1. 教学工作安排:4月28日(星期日)补5月2日(第十一周周四)全天课程,5月5日(星期日)补5月3日(第十一周周五)全天课程,因5月1日公休而影响教学进度的课程,由各授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并在相关教学单位备案。学院严格控制放假前后的调课数量,并加强节前节后教学巡视。

2. 图书馆工作安排:5月1日至5月4日图书馆报刊阅览室白天正常开放,其他图书借阅室及阅览室均不开放。“五一”假期期间各自习室按照正常时间开放。数字资源访问及其他网络服务正常运行。

3. 安全工作:各班级辅导员要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离返校的统计,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4. 联系沟通:商学院主管秘书以上管理人员假期要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处理临时事件

特此通知

    商学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