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6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元旦将至,为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根据国家关于元旦放假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现将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元旦节放假安排

2020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1天。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2020年1月2日(星期四)正常上班。

二、有关工作安排

1、1月1日图书馆报刊阅览室白天正常开放,其他图书借阅室及阅览室均不开放。各自习室按照正常时间开放。数字资源访问及其他网络服务正常运行。

2、学生处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严格管理,切实执行晚查房制度和公寓楼出入登记制度。

3、学管部门、各二级学院在假前务必开展好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同时应做好假日期间留校学生的各项管理和有关服务工作。

4、总务处务必做好节日期间食堂管理工作,保障假期食堂正常运行和食品安全。

5、保卫处要组织好校园周边环境和校园内的巡逻工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并根据学生留校情况,组织校卫队加强安全巡查工作。

6、学院主管、秘书以上人员及辅导员放假期间要保持联络畅通,手机24小时开机。

7、节日期间,院办要做好通勤车辆的管理工作。通勤车应集中停放在学院。

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