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18
分享:

各单位、部门:

    现将我校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部门)遵照执行:

    一、放假时间

    (一)中秋节:2015年9月26日(周六)至9月27日(周日)放假,共2天。

    (二)国庆节:2015年10月1日(周四)至10月7日(周三)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 日(周六)正常上班。

    二、有关工作安排

    (一)教学工作

    10月5日的课调至10月10日(周六)(包括必修课、素质教育选修课等)。原10月10日及因“十一”国庆节公休而影响教学进度的课程,由各授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并在相关教学单位备案。

    (二)图书馆工作

    图书馆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如下:9月27日闭馆。10月1日-10月4日闭馆。10月5日-10月7日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20,下午14:00-17:10。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所有自习室均按正常时间开放,数字资源访问及其他网络服务正常运行。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