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商学院第一届网络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20
分享:

商学院各系、各班级同学:

    为营造互联网创新人才培育环境,释放在校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根据商学院2015年度下半年工作计划,经研究,拟开展第一届网络营销策划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1.发现人才,发现潜能,发现未来之星;

    2.在竞赛中学习,学以致用,学会思考,超越自己。

    二、参赛对象:

    1.商学院各级、各专业学生。

    2.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本专科专业学生应积极组队参加。

    三、参赛形式及报名:

    1.个人和团队(1-3人)均可报名,鼓励跨专业组队报名,鼓励商学院学生邀请在软件开发、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或兴趣的学生参与组队。

    2.报名截止时间:11月27日

    3.报名方式:各班同学组队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在辅导员处报名参赛。

    四、竞赛时间:

    1.12月18日前,各参赛代表队提交营销策划书(或创业策划书)至竞赛组委会。

    2.12月19日—20日,商学院竞赛组委会组织竞赛答辩。

    五、竞赛内容:

    网络营销策划竞赛遵循激励创新的原则,实行自由命题。参赛学生可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主题自选题目参加竞赛,充分展示在“互联网+”环境下大学生的互联网创新创业能力。网络营销比赛作品以营销策划方案的方式呈现,即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以网络营销为主题的策划方案。

    方案可以是已完成策划的,已实施的或者正在实施中的项目。可侧重于所提供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营销计划等方面的创新、创意和实用价值。

    作品应包含完整的营销策划书(创业策划书)及相关支撑材料。

    六、竞赛规则:

    (1)所有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有作品必须为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有原创承诺。

    (2)若作品存在有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七、竞赛奖励:

    1.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指导教师4名。

    2. 获奖学生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发放竞赛纪念品。优秀指导教师根据学校规定给予奖励。

    3.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推荐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

    八、竞赛组织

    1.为确保竞赛有序开展,商学院成立第一届网络营销策划大赛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如下:

    竞赛组委会主任:方纯洁 

    竞赛组委会副主任:王飞、陆克斌

    成  员: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相关教师

    2.各辅导员务必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学生积极组队参赛;广大专业课教师应积极指导学生组队参赛。

 

 

商学院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