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23
分享:

各二级单位:

    元旦将至,为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根据国家关于元旦放假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现将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月3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工作安排

    1、教学工作安排:因放假而影响教学进度的课程,由各授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并在相关教学单位备案。                 

    2、节日期间,各二级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加强防火、防盗工作,组织教师、学生加强值班,确保公共财产安全,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3、节日期间总值班和学管值班按值班表顺延执行,保卫处值班和总务处值班按假期值班表执行。学校总值班负责处理全校节日期间有关事务,并切实加强巡防工作。各值班体系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规定,严格履行值班职责。

    4、根据学校元旦节放假时间安排,图书馆假期开放时间为:1月1日-2日闭馆,1月3日开放报刊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20,下午14:00-17:10。假期期间所有自习室均按正常时间开放,数字资源访问及其他网络服务正常运行。

    5、学管部门、各二级学院在假前务必开展好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同时应做好假日期间留校学生的各项管理和有关服务工作。

    6、总务处务必做好节日期间食堂管理工作,保障假期食堂正常运行和食品安全。

    7、保卫处要组织好校园周边环境和校园内的巡逻工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并根据学生留校情况,组织校卫队加强安全巡查工作。

    8、学生处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严格管理,切实执行晚查房制度和公寓楼出入登记制度。

    9、学院主管、秘书以上人员放假期间要保持联络畅通,手机24小时开机。

    10、节日期间,院办要做好通勤车辆的管理工作。通勤车应集中停放在学院。

    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