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证补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3
分享:

    为了方便学生寒假期间乘车及期末考试期间学生证的使用现决定开展本学期期末学生证补办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办时间:

12月21日(周三)14:30--17:00(大学生事务中心)

 二、补办对象:

   学生证丢失或破损的学生

    三、补办程序:

    学生证是学生在校期间学生身份的证明,火车票优惠卡是学生乘火车优惠的根本依据,一旦丢失要及时进行补办。现根据国家铁道部文件及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工作处有关文件的规定,对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遗失或损毁的同学可按如下程序补办:

    (一)学生证遗失人(损毁人)请先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处领取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申请表。

    (二)遗失人(损毁人)在领取表格后应逐项填写表格中的内容,经辅导员、负责人签字后到财务处缴纳补办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的工本费(补办学生证工本费10元,补办火车优惠卡工本费10元)。

    (三)遗失人(损毁人)凭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补办申请表、财务处缴费收据以及一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到学生处补办学生证。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