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动员毕业生参与2017年大学生 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3
分享:

校团字【2017】13号

 

关于组织动员毕业生参与2017年大学生

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自2003年以来,西部计划安徽项目办按照中央要求,结合本省基层和各西部地区基层需求,扎实有序推进工作。一大批优秀志愿者通过西部计划扎根西部、扎根基层、扎根民族地区和艰苦地区,推动了基层各项事业的发展,赢得基层干部群众的尊重和好评。按照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的通知要求,为鼓励我校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将我校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2017年,“西部计划”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今年西部计划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具体服务项目及地点以安徽省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通知为准(暂未下发)。

       二、招募选拔

       (一)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6月10日,我校应届毕业生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如实填写报名表,下载打印后,报名表(附在校期间成绩单)由二级学院审核后,统一交至安徽新华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团委办公室)陈晓涵老师处。

       (二)选拔方式

        在报名截止后,安徽新华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组织开展审核、面试、体检等选拔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我们

        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安徽新华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负责人。

        联 系 人:陈晓涵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872708

        地址:招生办2楼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安徽新华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

二0一七年四月十一日